咸鱼干晾晒中

瞎想瞎写几句…
明天是师傅生日啦!玩天刀以来的第一个师傅,是在lof上认识的。当时玩了一阵子还啥都不懂,于是厚着脸皮问她收不收徒弟,就这么成了师徒。之后被她拉进现在的小帮派,真正开始体会打本、拉镖这些玩法,也认识了好几个很棒的人。
不知道别的师徒之间是不是这样,我们俩基本上只聊游戏相关,没什么事也不会闲聊,有时还是有点羡慕那种无话不聊的师徒…不过这样也不错啦!师傅从来不透露过多的个人信息,一直都觉得她很神秘也很酷(甚至有段时间以为她是男的)。她教我其实没有很多…刚认识那段时间甚至都没怎么说话的,后来慢慢她打本或者咸鱼也会喊我,我内心是有在偷偷开心的!师傅令我少女(x
现在我们俩上线次数越来越少,越来越咸鱼啦。聊过对游戏的看法,觉得俩人想法还挺相似的;她对待游戏很认真,不是那种随意消磨时间或者无脑玩游戏的玩家,这点也让我很佩服。总之就是很感谢也很喜欢她!在这里瞎写几句不会当面发给她的内心想法,悄悄表白一下我的梦中情唐师傅,她应该看不到吧嘻嘻(/ω\)

附带几张截图!p1是那天晚上在巴蜀玩她拍的。认识以来经历了她的三种体型,我基本上一直都是少女…最后一张是摸鱼画的我和她~以后如果变成男就跟她搞白唐!!(握拳

我怎么写了这么多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Masa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